圎䳟園

观影体~5~

        #时间线: 1931,9,15 

  

  

  #都是兄弟,放心食用

  

  

  #没有刻版印象

  

  

  #历史不好,勿喷

  

  

  以前用:

  现在用:瓷

  观影:【】

  

  

  接上文

  ——————————

  “草…”

  “我不介意你现在立马跑路”

  “我…那那那…”

  ‘啊!我还年轻啊!’

  “算了吧…… ”

  此时浙正以一种“无所谓,我会摆烂”的姿态……

  瘫着?

  呢?

  不用说已经“首”了

  “……小苏把表情收回去”

  “???”

  “接下来请先生选择观影内容

  1、甜豆腐脑还是咸豆腐脑

  2、打雪仗还是打血仗?”039

  “我吗,不过…这怎么选?”

  “你随便选一个不行吗?”

  “我还用不着你来提醒”

  “嗯哼…”

  “算了,…1吧……”

  “好的即将播放“甜豆腐脑还是咸豆腐脑””039

  【一天早上,我们的魔都怀着“开心”的心情去帮家里的冤种们买早点,“我回来了!”沪,“这么快?你都买了什么?”京,“今天去晚了,只剩豆腐脑了。”沪,“没事,你买了什么味儿的?”京,沪刚要回答就听到也在客厅的苏发出了一声惊叹“啊?豆腐脑不是只有甜的吗?”苏,此时,京已经开始怀疑苏是不是天天内卷把脑子烧坏了“你…脑子坏了…”京,“哇喔,首都大人这是什么话”苏,“…”‘看来真的被烧坏了’】

  “我的脑子被驴踢了?”

  “你这不是在自取其辱吗?”

  “…草”

  【“……那个,我两种都卖了,你们别吵……”眼看情况不对,沪赶忙出来打圆场,“嗯……不过我还是觉得豆腐脑甜的好吃…”苏,“……”京“你…”沪,‘性苏的!你tm不说话会死啊?!’】

  “…有必要吗?”

  “……嗯”

  

  

  未完待续

  ————————————

  

  


  

  

  

  

评论(9)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