圎䳟園

观影体~1~

  #新坑 

  

  

  #时间线:1931,9,15 

  

  

  #都是兄弟,放心食用 

  

  

  #历史不好,勿喷 

  

  

  以前用:瓷 

  现在用:瓷

   观影:[  ]

  

  

   正文 

  ―――――――――――― 

  “啧……”瓷 最近的事情越来越多了 

  瓷几乎每天都在工作 一点休息的时间也没有 

  几天的不眠不休让他几乎睁不开眼睛 

  ‘好困啊……’瓷 

  瓷想趴在桌子上睡一会儿 

  他直接…… 呃… 

  大脑撞在桌子上的痛感袭来 

  瓷睁开眼睛 

  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空间里 

  “欢迎您,瓷先生”039 

  “你是?”瓷 

  困意全都消失 瓷警惕的打量着四周 

  “瓷先生,我是039,您想知道未来是什么样的吗?”039 

  “未来?当然”瓷

   “那,请您跟我来”039 

  地上的指示灯亮起 

  瓷随着指示灯走过去 

  推开一道门 

  外面的光有点刺眼 

  瓷眯上眼睛 

  拿手挡住了光 

  “当家的” 

  “京?”瓷

  “当家的,你也来了”冀 

  “这里是?”瓷 

  “不知道,只说是让我们看看未来”津 

  “各位请注意,观影厅不允许斗殴,不用质疑视频的真假,本次观影将会留在各位的梦里。”039 

  “喂,0……039?你是谁造出来的?”美 

  “无可奉告”039

  “切”美 “请问各位,是否开始观影?”039

   “开始吧”

   “好,开始播放”039     

      [“嘭”,门一下从外面打开,“大哥,不好了,敌人闯进来了!”] “吉?”瓷 “??我?”吉 屏幕上的人是吉 也就是以后的吉 种花家的人开始讨论起来

  

  (“为什么?你们不用知道”浙,说着,浙便拔/刀向辽冲过去。]

   “小浙……”瓷 

  浙:我是谁? 我怎么了? 我在做什么? 我我为什么在这?

   “……我死/了?”蒙 

  “我……也死/了?”吉 

  “浙……”辽 

  “你……”黑 

  现场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了浙身上 

  “不是……我……”浙 

  我什么!我什么!我什么!!!浙      

      [浙拔/刀向辽冲过去,辽没有躲,任凭浙将冰冷的刀/片刺入自己的身体之中,浙拔出刀/刃,辽向后到去,黑一把接住了辽,他的脑袋低着,碎发将他的表情遮住,只不过从他发出的声音来说,不是在哭,就是在偷笑,这时,京一边拍手一边笑着从旁边走来。]

   “小京,你怎么能笑呢?”瓷 

  “当家的……我不知道……”京 

  “浙!你怎么能这样?!”瓷 

  瓷愤愤道 

  “我……”浙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忍不住了,大笑起来,本该躺在地上安详的蒙和吉也捂着嘴站了起来,“我把蒙吉辽给杀/了?哈哈哈哈哈哈”浙,“津,你脑洞哈哈,可真大,哈哈哈哈哈哈!”辽,“噗,地上真硬”蒙“同意\(^o^)/,哈哈。”吉“哎呦~好感人啊~”冀还配合着抹了一下根本不存在的

  

  

  中间过不了了,大家可以去看看之前更新的@为什么要创我!!! 这里

  还有就是因为是复制过来的,所以加重的部分没有了,请自行分辨

  

评论(5)

热度(28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