圎䳟園

我是i人,想骂我可以私信吗?

观影体~3~

  #时间线:1931,9,15

  

  

   #都是兄弟,放心食用 

  

  

  #历史不好,勿喷 

  

  

  以前用:瓷

   现在用:瓷 

  观影:[  ] 

  接上文 

  ――――――――――――

   “我这么卷的吗?”京 “呵呵哒”苏          [“瓷!你们到底要干嘛”美现在十分生气,瓷家里35个人,有33个在内卷!哎,不对!33个?“苏你t/m/要/死啊!!!”“浙!你竟然说我的题简单!!去/死/吧你!!!”“啊!苏!你不要过来啊!!救/命啊!来人啊!”“……”好的,35个人都在内卷……] “……”苏 “苏……你……我……”浙 “内卷……”瓷 “没了?”京 “是的”039 “……”冀 “接下来请美先生选择视频”039 “?”美 屏幕上的字发生了变化: 1、这是省和郭/家的相处方式吗? 2、嗨嗨嗨!!! “……1……”美 “即将播放“这是省和郭/家的相处方式吗?””039          [“瓷,你今天怎么带你家孩子来开会了?”俄看着瓷和他身边的人,一看就知道是瓷家的,“哦,以前我不是都有带孩子们出来开会的吗,今天轮到他了”瓷解释道,“哦,是这样啊,我之前去你家都没注意到他呢”俄不好意思的说“没关系”瓷依旧温和] “……” “当家的,你觉得是谁啊?”京 “嗯…不知道”瓷          [三人到了会议室,里面只有4个人,蒙/古,阿/联,意和德。蒙/古本来在低头写文件,听到有人来了就抬头扫了一眼,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不是我的老朋友吗?’于是蒙/古不顾别人的目光站了起来直视着内/ 蒙/古] “哈哈……是小蒙啊……”瓷          [内/蒙感受到了炙热的目光,一抬头,看到了最不想看见的人,“?看我干嘛?”“……”内^蒙^古白了他一眼“这话不应该我问你吗?”“切…”“哼╭(╯^╰)╮也不知道是那个郭/嘉~发展的还没我们的省好啊~(阴阳怪气)”“小蒙别太过了”“嗯…” 内/蒙/古对蒙/古的感受?亲情?恨?厌恶?他也不知道,对于蒙/古,他也没什么可说的] “……蒙/古……”蒙           [然后,两人吵的越来越凶,以至于我们的世界灯塔进来时都没敢说话……          瓷:我当时惊讶极了] “所以……美他长大后很……”瓷 “……是的……”039           [两人越吵越凶,直到蒙/古说了一句“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连自己的人/民都保护不好!”“我……”内/蒙/古沉默了,他确实没能保护好自己的人/民他低下头不在说话,蒙/古好像意识到自己说话重了刚想说安慰一下,然后,只见内/蒙/古已极快的速度掏出板砖,直接向蒙/古飞去“嘭”正中靶心,“老/子人/民怎么样用不着你这个*/*来/管你*/*/*/*/*/*/*/*/*/**/*/,我*/*/*/**//**/*/*/*/*/*/*/*/*/**/*/*/*/*/*/*//*/**/*/*/(鸟/语/花/香)”           

  

  

  

  

  

  

  

  

  

  

  

  

  

  

  

  

  

  

  

  

  

  

  

  

  

  

  

  

  

  

  

  

  

  

  

  

  

  

  

  

  

  

  

  

  

  

  

  

  

  

  

  

  

      看到了吗?这就是种/花/家意识体专属板/砖的厉害,今天!不要999999980只要99999998!全场一/折秒/杀价$_$!新款包邮送到家!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下单吧!] “……”蒙 “嗯…”瓷 “哇哦…”京 “……6”浙 “真会做生意啊”苏 ‘这样的生活……真好啊……’

   未完待续 

  ――――――――――――

   那会我写着写着手欠给删了…… 

  又重写了一遍😢 

  不说了 

  眼睛已经废了 

评论(16)

热度(1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